Aug 7, 2009

我害怕的...始终发生了

我记得你对我说过:“我会永远爱着你,不会离开你,除非你不爱我了!''
我竟然那么的傻 相信了你
我还记得你问过我一句话:“你知道我们男生把女生当什么吗?”
我回答:“鸡”
你说:“错了,是当宝”
刚开始我听了 我不信
慢慢的我相信了你
你还对我说过:“我会和你比和她幸福,我要珍惜我们现在”
这一切...都是假的
我知道你所说的一切....所对我的承诺都是假的....
你并做不到
这一天终于到来了
我该怎么面对?
我很害怕面对这样的事...很怕
可是我没有选择
我想要的承诺
没有人能给得到我
这一天都会实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