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7, 2009

答应我

我真的好喜欢你
如果在你心里
我连一个角落都无法住进
请你放开我的手
让我独自痛苦

幸福的定义到底是什么
对你,我要怎么做才幸福呢?
虽然有时候 我们所追求的幸福很简单
可是有时候 我们却让幸福离我们远远

我坚强,我被动
所以你感觉不到我的在意;
我孤独,我独立
所以你感觉不到我需要你
被你忽略,因为我不起眼;
被你离弃,因为我不珍贵;
被你遗忘,因为我不重要;
被你伤害,因为我不让你知道我在乎。
我甘愿难过,受伤...
只要你开怀欢笑
我说过的,我不相信承诺。
那么,亲爱的,
答应我要一直快乐,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